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中心举办第三期现代教育技能教学工作坊
2016-12-14 15:25  

 

 

为提升教师教学技能,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12月12日下午举办第三期现代教育技能教学工作坊。本期工作坊系中心与法学院联合举办,主题为“法学课堂的翻转设计”。工作坊邀请我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全国微课大赛二等奖获得者魏岚老师、超星集团董文亮为主讲人。魏岚老师向老师们介绍了什么是翻转课堂,为什么要学习翻转课堂的制作,如何构建趣味性与知识性并重的翻转课堂等关键问题;接着她结合自身教学改革项目的亲身经历,针对法学课堂的特殊性对翻转课堂的制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与在场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最后她又和大家分享了在课堂上使用“蓝墨云班课”进行教学的技巧。董文亮为在场的老师们实际操作微课制作工具与“学习通”提供了技术指导。法学院3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坊,通过交流互动,基本了解了翻转课堂的理念,初步掌握了微课制作方法以及“蓝墨云班课”APP的使用,并表示在课堂教学中要逐步进行尝试。

上一条:中心举办第三期现代教育技能教学工作坊
下一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王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