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中心举办慕课实操工作坊
2016-12-30 17:20  

2016年12月26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教务处在实验楼A308教室联合举办慕课实操工作坊。全校50多名教改项目立项老师参加了工作坊。

我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魏岚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制作微课的经验、体会、制作微课过程中使用的工具及技巧,并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完成的相关课程。超星集团培训老师许改艳、董文亮结合“在线课程平台”、“学习通”等和老师们交流了如何利用尔雅平台制作慕课,如何利用平台进行翻转课堂教学。与会老师下载安装了超星“学习通”APP,对其功能和使用有了初步认识。本期工作坊内容新颖、实用,对老师们具有很强的吸引力。相信这次活动必将对我校的教学改革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年教职工入职培训
下一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王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