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
2017-05-09 11:43  

 

各教学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三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电教〔2017〕98号, 见附件)转发给大家,请各位参赛老师按照文件要求将参赛作品和参赛作品登记表(见附件之附表1)电子版于2017年5月12日之前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由学校统一通过网络上传报送。

联系人:王永昭

地 点:综合办公楼201室

电  话:61703600,18503883262

电子邮箱:jxfzzx2016@126.com

附件: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三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请点击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摄影沙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示范教学系列观摩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