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
2017-09-04 14:45  

各位老师: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三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电教〔2017〕98号)文件要求,各高校可直接报送参赛作品参加全国比赛。为鼓励我校老师参加全国大奖赛,学校对报名参赛缴纳的技术服务费给予报销(凭发票)。作品报送时间:2017年9月1日—30日。个人登录“大奖赛”网站(http://www.mtsa1998.com.cn)进行网上报名、上传作品。详细情况登录网站:http://www.mtsa1998.com.cn/2016129/n440572.html查看大奖赛指南。

另:我校今年参加省内大奖赛九个项目分别获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可在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址查看。

联系人:王永昭 联系电话:61703600,18503883262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7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二十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三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摄影沙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