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
2017-10-10 11:41  

各院系: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外国专家局《关于继续实施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计划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50号)和《关于补充申报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豫外专[2017]2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从即日起进行2018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模范履行岗位职责。

2.身体健康,来校工作三年以上,年龄在50周岁以下。

3.外语能力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具备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4.具有博士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

5.已具备国(境)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出具的邀请函、培训日程。

6.国(境)外培训研修单位应为国际知名且专业对口的高等院校、大型企业或研究机构。

二、推荐程序

1.个人联系、取得邀请。凡符合选派条件的人员,请结合自己的研修计划,自行联系国(境)外研修单位,达成协议并取得邀请函。

2.填写申请、提交材料。个人提出书面申请,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提交申报材料。

3.学校推荐、确定人选。学校按照指定名额(2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推荐后,报至省外专局,省外专局组织评审,确定资助人选。

三、申报材料

1、河南省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报人员名单(一式一份,学院负责人签署推荐意见、签字、盖章);

2、《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请表》(从省外国专家局网站下载)一式二份(单独装订);

3、申请书一套(包括《申请表》,国(境)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出具的邀请函、培训日程,本人简历,身份证明,外语水平证书,科研成果证明,科研奖励和荣誉证书等复印件)。

三、其他事项

1、请各院系积极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申报。各单位可向学校推荐1人申报。

2、申报材料请于10月16日17:00前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综合楼206),电子版(河南省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报人员名单、《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请表》)发至jxfzzx2016@126.com,学校将根据个人申报材料择优推荐2名至省外专局。

3.其他与本项目相关信息请登陆省外专局网站查询(http://www.hnwzj.gov.cn/)。

联系人:王志峰,电 话:86569500,18503887699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9日

附:1.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请表

2.河南省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报人员名单

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继续实施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计划的通知

4.河南省外国专家局关于补充申报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志愿者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下半年教师网络在线培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