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志愿者报名通知
2017-10-13 21:53  

各教学单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发展志愿者由我校教师自愿申请,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具体指导下,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向教师、学生提供权威性、专业性的教育、教学指导服务,传递教育的正能量。教师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奉献自我,砥砺才干,收获真知,更好地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和自身专业发展。教师志愿者以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现面向全校招募教师志愿者,具体内容如下:

报名条件:

1.热心教育公益事业,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具备与其所参加的志愿服务项目相适应的基本能力和身体条件的我校教师。

2.有一定的可自由调节的时间;

3.热心教师成长发展公益活动,具备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联系人:王志峰 , 联系电话:86569500,18503887699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9月20日

附件【教师志愿者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