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2019-04-02 11:32  

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办电教〔2019〕164号)予以转发。

1.参加河南省比赛的,请各参赛老师按照文件要求将参赛作品和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于2019年5月10日之前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由学校统一通过网络上传报送给河南省第二十三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工作领导小组。

2.参加全国比赛的,请将参赛作品和登记表于2019年9月10日前报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由学校统一通过网络上传作品。

联系人:王永昭     点:办公楼201室

话:61703600   电子邮箱:jxfzzx2016@126.com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4月2日


附件【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