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李莉莉
2016-11-14 14:42  

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

李莉莉,金融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讲本科《金融学》课程。2010年作为主讲人为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录制《农村金融专题讲座》课程,该课程在2012年中国教育电视台2套连续播出。

主持学校教学工程改革项目《适应多层次需求的<金融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研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并承担网络视频公开课《金融学》的全程录制工作。

参与主编《农村金融学》、《农村金融知识读本》等“十一五”国家级重点图书。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省级课题2项,参与国家级课题3项,多次指导学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挑战杯”竞赛等活动,并在学校教改项目竞赛、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获奖。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是李莉莉老师在教学工作中践行的准则。

上一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马 勇
下一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霍彦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