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马 勇
2016-11-15 14:57  

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

马 勇,工商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2005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11年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教学名师称号。

主讲市场营销学和服务营销学。近年来,本人不断进行教学改革。在教学内容上,采用学术研究型教学,通过阅读大量的英文文献,把国际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及时地引入课堂;在教学手段上,利用双语教学方式,使学生能更准确地理解营销学的内涵;在教学方法上,把抽象的知识具体化,使复杂教学内容通俗化。在教学风格上,通过自身具有的幽默感,积极地活跃课堂气氛。在教书育人上,把营销哲学和人生哲学相结合,让学生日后的事业观和生活观相统一。

上一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王晓裴
下一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