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方拥军
2016-12-13 17:40  

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

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省首批会计领军人才。曾获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和“教学标兵”称号;连续多次获得会计学院教学质量奖。

主讲“财务管理学”、“高级管理会计”、“高级财务管理”、“财务分析”等课程。作为国家级和省级特色专业、省级教学团队与精品课程的主讲教师,开展案例教学多年,完成了《财务管理学》和《管理会计学》全程多媒体教学课件与案例库;坚持“最新财务制度变革、最新国际准则修订、最新资本市场动态、最新上市公司数据、最新财务教材体系、最新财务专著观点、最新文献研究成果”的“七新”及时进课堂。主持的教学改革项目三次获校级一等奖;主编教材获校教材一等奖。

上一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石勇生
下一条:移动改变课堂——手机用于教学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