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石勇生
2016-12-13 17:51  

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

1985年始从事教学工作,主讲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等课程。长期承担繁重的教学任务。2003年以来,两次获得校教学标兵称号,两次获得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并获省教育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全国多媒体教育大奖赛三等奖。2012年被评为郑州市优秀教师和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

课堂教学,深入浅出,教学方法灵活多变;辅导答疑,批改作业,一丝不苟;课件制作,深受学生欢迎,连续多年被学生网上评教为优秀,先后被评为课堂教学一等奖和多媒体课件一等奖。

主编或参编八本教材,主持或参加省厅级项目三项,主持《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的校级精品课程和网络课程,并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上一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邓岩
下一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方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