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邓岩
2016-12-13 18:07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

自2007年硕士毕业后执教至今。目前所授课程为《公共管理伦理学》、《管理伦理学》、《演讲学》,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学生好评。

执教九年以来,潜心教学,勤于积累,连续多年教学质量评价均为优秀。以“传道授业解惑”为使命,积极探索教化育人与知识传授、启发思辨与实践应用的结合。热爱教学、精心备课,09年获院系课件评比优秀奖;坚持结合课程及时更新知识系统,并关注热点资讯的课堂引入。教学富有特色,风格鲜明:一,教学思路清晰而巧妙,善于采用多种教学手段进行启发和引导;二,案例丰富,旁征博引,辅以立体多维的知识面呈现和发散性的视野延伸,为此多年一直坚持报纸、杂志、书籍等资料的搜集与整理,已有多本素材剪辑本;三,课堂教学生动有趣,语言幽默犀利,擅长调动学生兴趣与积极性。

入职以来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并参与课题11项,参编国家级出版社教材一部。连续多年参与国家公务员及省公务员考试的评阅工作,并有效跟进我院学生的国考备战辅导工作。2009年,我所指导的学生挑战杯作品获省级二等奖,被评为校级“科技创新先进工作者”。课堂以外积极与学生互动,成为多届学生的良师益友。2012年在河南省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比赛中获三等奖。

上一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宋斌斌
下一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石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