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宋斌斌
2016-12-13 18:13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

2007年6月进入我校从事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近十年的育人之路,我不断收获着惊喜、感动与成长。从教以来,在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耕耘,承担了我校本科生《党课》、《团课》、《形势与政策课》、《西方经济学》、《公共经济学》等多门思政类及经济类课程。在教学过程中,我始终注重教学内容与教学方式方法创新,在课堂教学中充分融合时事内容,力求把现实问题与教材基本观点和原理有机地统一起来,使所教授的课程充满浓郁的时代气息。从教以来,主持课题8项,发表多篇文章,每年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结果均为优秀。

在承担专业课程,面向学生开展理论教育的同时,我也积极从事学生第二课堂教育和综合素质培养。自参加工作以来,每年均带领学生从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学生参与挑战杯各项赛事。积极开拓学生的社会视野和人文关怀。多次获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其中2009年、2014年荣获“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2012年获“三育人”先进个人;2013年获校“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2014、2015、2016年连续三年获得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在2013年校第二次思想政治研讨会和2015年校第三次思政研讨会上均获得一等奖;2014、2015年获河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一等奖

上一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申香华
下一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邓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