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申香华
2016-12-13 18:19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

1991年6月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毕业,进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任专业课教师以来,至今25年。其间取得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和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为本科生系统讲授了《初级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审计学》等专业课程,为研究生讲授了《财务会计研究》、《高级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等专业学位课程。主编或参与编著了《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审计学》等教材。治学严谨,态度亲切,授课思路清晰,逻辑性强,联系实际紧密,教法灵活,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

入职以来,潜心钻研科研,坚持以科研促进教学。在《会计研究》、《财贸经济》、《税务研究》等专业权威期刊和其他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近20篇,并多次被人大复印资料《财务与会计》全文转载,在其他刊物发表论文20篇。出版专著《会计流程优化研究》,主持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省社科规划课题及其他省级课题10余项,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研究,研究成果多次获得厅局级和省级奖励。

上一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魏岚
下一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宋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