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魏岚
2016-12-13 18:23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

魏岚老师主持校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商法学微课程建设项目》和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企业家的法律思维》,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大学生心理健康范式改革建设项目》《心理学微课程建设项目》。2013年获河南省教育厅、教工委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2015年制作的《揭开公司的面纱》微课作品获全国高校微课比赛二等奖、河南省一等奖。《商法学》课程获超星慕课大赛全国优秀奖。

2016年指导学生获得“挑战杯”创业大赛河南省特等奖;获学校互联网创业大赛三等奖;指导的微课作品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一等奖。

魏岚老师认为,翻转课堂能够教会学生独立思考,获取更多、更多元的信息并有效处理这些信息,在学习中发现问题,在讨论中解决问题。在标准化课件的支持下,教师也有更多的精力用来组织课堂的教学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教师从知识的传授者变成了课堂的设计师。翻转教学不仅满足了多样化的学习需求,更能增加学生的参与程度、增加团体学习的有效性并激发教师教学研究的热情

上一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赵琳娅
下一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申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