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王鹤
2016-12-13 18:32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

2006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外语学院,并于同年担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外语学院大学英语及专业英语的教学工作。

在财大执教十年来,秉承着“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在正确教育观和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王鹤同志始终以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以高尚的师德作为自己的人生信念,严以待己,宽以待人,奉行“做事先做人”、“诚信第一”的原则,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深受学生、同事和领导的好评。

除了每年以周12-14节的课时量超额完成学校的教学任务,王鹤同志还积极参加各种教学竞赛以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并于2013年在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外语教学与社会应用科学)中获得一等奖(被特授予教学标兵称号),于2014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取得一等奖,并最终于2016年获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教学质量奖。

该同志在认真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关注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努力提高自己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十年间,王鹤同志主持省级项目两项、厅级项目一项,参与省、部、厅级项目八项;并在《人民论坛》和《黑龙江高教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王鹤同志不仅具备敬业精神、勤业作风和乐业品质,而且还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教师作为“学生心灵塑造者”、“崇高理想布道者“、“社会规范和价值传递者”的真谛。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教师微格教学设计与演练——BTC工作坊
下一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赵琳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