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教师情绪调控力提升营第五期成功开营
2019-12-24 10:27  

教师情绪调控力提升营第五期成功开营


  2019年12月17日下午,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的教师情绪调控力提升营迎来了第五期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情绪管理”,带领者依然是郑大二附院的李晶、马院心理学教研室的马云献、吴瑶瑶等三位老师。



  李晶博士首先为大家总结梳理了前四次活动的内容,并结合临床案例,从生物、医学、社会三个方面讲解了情绪障碍的成因及临床表现。接着,团体成员分组探讨关于自身的“情绪节律”,觉察个体情绪发展的周期性变化,三位老师带领大家一起探索“情绪按钮”背后未被满足的需求点,大家按照带领者的示范,练习情绪疏导五步法的具体操作在最后的环节,活动以“心有千千结”的小游戏结束本次活动。自此,为期五次的情绪训练营在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团体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下学期能继续开展情绪训练的活动。

上一条:中心成功举办《疫情下全过程线上教学设计》网络讲座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