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我校举行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2019-12-16 15:27  

我校举行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为更好地帮助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尽快熟悉我校相关政策以及各种规章制度、融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大家庭中,从2019年12月9日至10日,我校举办了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本次培训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人事处共同组织,共计近40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在培训正式开始前,举行了庄重的开班仪式。参加培训的新入职教职工和与会的学工部、人事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副校长赵传海教授的带领下,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人民教师誓词宣誓。


   根据培训安排,首先由副校长赵传海教授为新入职教职工上第一课:《讲好一堂课》。他要求教师要把立德树人放在教书育人的首位,鼓励老师们要有责任、有梦想、有担当,要积极参与各项教学活动,牢牢站稳讲台,备好每一堂课,谨记自己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职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档案馆馆长徐朝钦、学校师德标兵文化传播学院学院张衬老师、图书馆馆长焦军普教授、人事处副处长刘英杰、科研处处长张义华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马勇教授分别以“校史与校园文化”“关爱学生,筑牢师德之魂”“图书馆馆藏资源与利用”“人事制度解读”“科研政策与学术道德”“教学管理制度与课堂教学” 概要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各种规章制度,帮助新进教职工熟知岗位职责要求,掌握有关工作流程,增强工作的科学性,提高工作的实效性,能更快地融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在培训结束后,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迅速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新进教职工展开问卷调查。根据老师们的反馈,本次培训总体“安排科学合理”“组织细节到位”“对新进老师了解融入学校有很大帮助”,能够较好地满足新进教职工的需求。通过分析老师们的真实反馈,我们认为,此次培训内容设计合理,贴近新入职教职工的需求,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新入职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发展的信心,为他们能够早日适应各自的岗位,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教师情绪调控力提升营第五期成功开营
下一条:教师情绪调控力提升营第四期成功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