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支部举行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党日活动
2020-07-02 08:15  

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支部举行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于6月30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日”活动。党日活动包括上党课和参观校史珍藏馆两部分。

 党课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毛立新教授主讲,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围绕主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及对我们的三大启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对人类社会发展的三大历史贡献,最后着重讲到在疫情期间,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应当如何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他的报告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和思考,进行了热烈讨论。

   随后中心全体党员来到校史馆,在档案馆徐朝钦馆长的详细讲解下,进一步了解学校70年发展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提振了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信心。


上一条:中心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同向同行深耕课堂--课程思政全国分享会”系列线上学习活动
下一条:中心成功举办《疫情下全过程线上教学设计》网络讲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