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王晓裴
2016-11-15 15:06  

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

王晓裴,外国语言文学系讲师,曾获首届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大学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标兵。

主讲大学英语课程,研究方向为应用外语教学。在教学中立足课堂又走出课堂,提倡交际教学和应用教学,主张内隐和外显相结合的建构教学法,逐步启发、引导学生,用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个学生,使学生在体会到英语学习的愉悦感、迅速提高英语技能的同时充满学习正能量。她所教的学生不仅英语学习兴趣高、实践能力强,而且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高,在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中多次斩获国家级及省校级诸多奖项。

上一条:中心举办微课制作和翻转课堂体验式工作坊
下一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马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