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赵琳娅
2016-12-13 18:29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

主讲英语专业高级英语、英美文学、文学翻译、学术论文写作等课程。连续数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均为优。2013年被评为“三育人”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2014获我校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2015年被评为“三育人”先进个人。平均年度工作量达到600多课时。

在教学方面,严于律己,坚持认真备好每一节课,大量查阅文献资料,精心制作课件,热情授课,以最真诚的态度对待学生,用严谨的治学态度感染学生。在教好课本知识的同时,给学生引介英语语言文学发展的前沿与动态,结合教学内容,对学生进行情感态度价值观方面的教育,做到教书与育人紧密结合在丰富学生英美文学及翻译知识的同时,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不断探索和尝试新的教学方法,依据授课内容,在老师与学生之间不断转换课堂教学的重心,采用课堂提问式讲解、课外背诵、学生讲课等不同方法调动学生的主动性,收到良好的效果。在课堂外,积极与学生保有互动,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受到学生的喜爱。

在科研方面,近几年,先后完成一本独著,两本编著。主持并参与4项省级科研课题,连续两年获省社科联课题评选一等奖。发表核心期刊3篇,专业论文数篇。

上一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王鹤
下一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