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教师发展师  管理入口 
活动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活动新闻
09-16
2022
中心开展“打磨计划”之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分享会
中心开展“打磨计划”之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分享会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有效推动我校课程思政建设,中心联合教务处在9 …
查看详情
+
05-31
2022
中心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分享活动
中心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分享活动 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贯彻落实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部署要 …
查看详情
+
04-11
2022
中心举办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在线专题培训
​中心于2022年3月27-30日举办了教师教学信息化能力提升“技术赋能教学——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在线专题培训。培训特邀国内…
查看详情
+
03-17
2022
我校举办新进教职工入职集中培训
​2022年3月10日上午,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在综合办公楼西配楼212会议室拉开帷幕。副校长赵传海教授做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
查看详情
+
03-15
2022
【湖畔新师说 第二季】第1期活动掠影 校园里的“她时代”
2022年,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打造的教师发展系列活动“湖畔新师说”迎来了第二季。这一季里…
查看详情
+
03-04
2022
中心举办“打磨计划”课程美育训练营——“十美”教风指导活动
    为了全面落实国家美育政策,提升学校美育工作层次,根据学校2022年有关美育工作要点,助推各院系美育师资均衡发展,党委教…
查看详情
+
12-17
2021
中心开展教学“打磨”计划之赛后分享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聚焦教学创新…
查看详情
+
09-30
2021
中心开展教学“打磨计划”之一流课程建设与培育工作坊
2021年9月8日至29日,中心联合助金课堂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教授作为专家导师,连续开展为期五期的一流课程建设与培育工作坊…
查看详情
+
09-07
2021
中心开展教育评价改革专题网络培训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帮助广大教育干部、教师准确把握教育评价改革政策要求,…
查看详情
+
07-26
2021
中心开展教学“打磨计划”之赛前打磨活动
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即将开展,为助力我校参赛教师准确把握竞赛文件精神,充分准备竞赛所需材料,高质量录制参…
查看详情
+
共37条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